郅凡

我所深爱着且痛恨着的

[美瓷]利益之后

常设,私设。看第二篇。

ooc严重。

能接受,请。

不要,上升国家。

美以为双方的酒量🇺🇸>🇨🇳  实际上双方的酒量🇺🇸<🇨🇳

好耶,肝出来了。珍惜现在的我吧,我可是鸽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在那利益之后会是什么?虚伪的爱恋?氤氲的关系?还是混乱的情感?”

“我想,会是不可触碰的真情。”


那是一场只有美和瓷的宴会。 

说是宴会并不准确,可那奢靡的灯光和空气中弥漫的铜臭昭示这一切。

以及,那两位各怀鬼胎的帅哥。


美难得正经的穿了一件的黑色西装,金色的发丝也被压了下去,虽然说墨镜依然还在,但也是为数不多的正式。

他拿着一瓶香槟走过来,那张帅脸对着已经就坐的瓷挑了挑眉“瓷,这可是只有你和我的宴会,不会感动吗?”

瓷抬眸看着美挑衅的笑容,毫不意外的,那张脸上写着两个大字,“欠揍”。瓷半阖着眼睛,对着美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“当然不会,美,这是白费工夫。”

美墨镜下湛蓝的眸子直勾勾的地盯着瓷,里面涌动着让人猜不透的情绪。

片刻,美笑出了声,打破了沉默的氛围“噗哈哈瓷,你会明白的。”说罢他又毫无意义的重复了一遍“你会明白的。”

瓷挑了挑眉,没有追问那句话的意思,利益伙伴需要给对方一些隐私空间不是吗?

他指了指美手中香槟,依旧笑意盈盈地说“美,都依你好几次了,这次听我的吧?”

美盯着他,对他的行为有些不解,平时瓷从来不会管酒的品牌或是种类,他只会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小抿一口。

他的酒量一定不好,美看着瓷笃定到。

瓷溢满笑意的脸太会人放下戒备心,他带着东亚人特有气质,强大却又低调,友善却又强势。

真是个神奇的矛盾体。

美突然想的另一次寻常的聚会。那个时候苏还在,瓷坐在苏的身边,脸上是灿烂无比的笑容,就好像声音和他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欢跃。那乌黑的发丝被一根带着星星的皮筋虚虚地拢了起来,亮晶晶的眸子里是对未来的期许。

想到这里美愤恨地咬了咬牙,带着抱怨的看向瓷,淡淡道“听你的吧。”

瓷则是在美那颇有些孩子气的目光下嘴角又上扬了一度“那就……来尝尝我们中国的酒吧。”

美再三确认瓷没有被调包后,笑着继续挑衅道“哇哦,瓷家的酒?不会是茅台什么的吧?”

瓷眯起眼睛,笑得纯良“不,这次我带你尝尝别的。”说罢瓷站起身,对美做了一个拥抱的动作“嗯……阿美不准备拥抱一下我吗?我可是要给你喝好东西耶。”

美瞬间红了脸,别过头别扭地蹭了过去。“切……我才不想抱你呢,要不是看你可怜……”

“哦,这样啊。”瓷将动作收了回去,脸上依旧是得体的笑容。他转过身叹了口气“唉……那我就不为难阿美了~毕竟看你那么勉强。”

“……你!”美瞬间把脸上的温度压下去,他仿佛已经看到了瓷幸灾乐祸的笑容。可恶!

“哎?我怎么了呀?”瓷看向美,那黑色的眸子里映着美的面容。醒目、耀眼。

美别过头冷哼一声“切……什么事都没有。”美悄悄瞄了一眼瓷,瓷笑得明艳,脸颊染上一丝红晕。

“噗哈哈灯塔先生啊……”

“闭嘴,还喝不喝酒了。”美愤恨地瞪了一眼瓷,不过,那小猫撒娇似的眼神威胁不到瓷。

“喝喝喝,来,阿美,给你看看我的收藏!”瓷正了正神色,变戏法似的拿出一瓶没有标签的酒。

美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嫌弃“wow,瓷你不会搞一瓶假酒来给我喝吧?”

“啊哈,猜对了呢灯塔先生。我下毒毒死你。”瓷黑着脸咬牙切齿的说道“不过我不介意用它来砸碎灯塔先生的脑袋哦。”

“哦天哪……honey这太暴力了,你知道我只是开个玩笑对吧?”美耸了耸肩,亲昵地搂上瓷的腰,那张帅脸上都是笑意。但是当然,他耳根红了。哦救命……瓷的腰好细……

瓷勾了勾唇“当然了灯塔先生,这可是我1979年开始收藏的,这么算起来……已经43年了哎……”他拉住美的手,将俊俏的脸贴在美的手心,眯起乌亮的眸子“美知道我在说什么吧?”

美心下一颤,他当然知道。只是他没想到,瓷这么念旧……

“哦……honey……”美眸底的疯狂开始涌动,脸上的笑容也更大了。“我当然知道,亲爱的,我一直记得。”

瓷低笑一声,挑着眉掐了掐美的脸颊“笨蛋美利坚,喝不喝酒了?”

“嗯……那伟大的灯塔先生就赏个脸,陪你这个小可怜喝个酒吧。”


美看着瓷泛红的脸颊暗笑,酒量这么差还和我喝酒,看我不好好耍耍你。

猛地,美又想到瓷和那头西伯利亚熊喝酒的时候也是这样。突然之间,不爽了。

美咂了咂舌,拿起酒杯向瓷看去。瓷安安静静地坐在他的对面,那暖黄色的灯光照在瓷的身上,给瓷镀上了柔和的光圈,俊俏的脸泛着红晕。乖的不像话。

“喂,瓷。”美用手指捅了捅瓷的胳膊,漂亮的蓝眸认真地看向瓷“你是怎么看我的。是不是觉得我很糟糕?”

瓷愣了愣,有些怪异地看向美。「应该是喝醉了,救命,要知道美酒量这么差就不拿这个了……我不会要照顾一个醉汉吧……」瓷在内心狂奔泪水,但他还是要和醉汉说话“美真的很让人讨厌啊,傲娇毒舌又霸道,自恋还有病……”

美安静的听着,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但是瓷感觉美的耳朵都快耷拉到地上了“但是,我觉得阿美很可爱哦。”瓷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周围的一切好像都在那一瞬黯然失色。

美砰的一下红了脸,也露出一个灿烂的傻笑“我也超喜欢瓷的。”

“瓷我真的好喜欢你啊……”美凑到瓷的旁边,轻轻地靠在了瓷的身上“我们总是在互相敌视,谈的话题不是互怼就是合作利益。你和那头西伯利亚熊就可以聊的那么开心,你们还有聚会,从来都不会邀请我的聚会。”

“我其实挺羡慕那个斯拉夫人的……”美吸了吸鼻子“别误会,我没有哭,就是鼻子有点不舒服。我会想,如果以个人名义,你会答应我的邀请吗。哦超级傻是吧?”

瓷看着美摇了摇头,给了美一个拥抱“所以我才说你是笨蛋啊。”瓷叹了口气继续说道“你从来没有对我表达过真心,没有告诉我你在忍受的事,你从未信任过我。”

“我们之间,利益才是最长久的关系。”

“但是当然啦,今天,我是你的。”


我们的利益之后,是不可触碰的真情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