郅凡

我所深爱着且痛恨着的

[all瓷]新年快乐

私设。看前篇。

ooc有。

不是国设。

草,元旦那天就开始了,结果拖到现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元旦总会是瓷最开心的时候,看着自己家的兔子们在这一天忙碌,为了新的一年而更加努力的样子,真的是太可爱了。

新年洋溢着幸福和温馨的气息,到处都是充满干劲和希望的兔子。瓷一脸幸福的望着他们,心里想着今年就和自己家可爱的兔子一起过好了。但突然冒出来的小熊软糖打破了他的计划。

“瓷,今天是你的新年吗。”俄突然探出头向瓷露出一个微笑,明明是个疑问句却像是肯定句“新年快乐!”

瓷挠了挠头,对俄灿烂一笑“谢谢啦俄。”俄凑近瓷,给了瓷一个大大的拥抱,一个刚刚好好能把瓷按进怀里的拥抱。“这个新年和我一起,可以吗?”

瓷嗅到俄身上一股淡淡的松木香气,还挺好闻的。瓷抬起头,突然之间就想逗逗单纯的小熊饼干,他坏笑着对俄歪了一下脑袋“俄想要和我一起过新年吗?唉……可是我今年要跟美一起过哎……”

俄的动作明显僵了一下,随后将脸凑到瓷的面前,颇有些委屈的说“真的吗……?你怎么能和那个……”他突然停住了想说的话,如果瓷对那个美国佬有好感的话,自己这样会让瓷讨厌的……

俄咬了咬下唇,松开瓷后露出一副被抛弃狗狗的样子“那你就和他去过吧……我不会介意的……”

瓷无奈的笑了笑,主动拥上俄,在他的面颊上落下一吻“好啦,这当然是逗你玩的啦。我不和我可爱的小熊软糖一起过还能和谁一起啊?”

“当然是和我一起咯。”这欠揍的声音不用看也知道是谁。

“……”我去,刚才逗俄的话他不会听到了吧。瓷转过头惊恐地望着一脸微笑的美,心中顿时感觉不好。

“怎么?难道你不愿意跟我一起过?”美一脸微笑的看着瓷,眼中望着俄拥着瓷的手暗笑一声,眼底翻滚着无数的欲  望。

瓷深吸了口气,对美扯起一个微笑“我当然没什么意见啦,这不是还要看灯塔先生的意愿嘛~”

“嗯哼,我也觉得应该看一下灯塔先生的意愿呢。”美脸上的笑容更大了,语中带着几许调侃和戏谑“我,不介意哦。”

俄皱了皱眉,然后拥紧了瓷“……”他不喜欢美看瓷的眼神。带着阴霾的眸子和混乱的气息,看起来比苏还要变  态……

“瓷,我想喝热可可。”俄垂眸看向瓷,瓷转过头,那双金红异瞳闪着耀眼的光芒。

“俄是馋猫,那我们走吧。”瓷松开俄,刮了一下俄的鼻子,半阖着眸子勾了勾唇。他转过身,对美灿烂的笑着“不是要和我过年吗?走吧,现在不适合喝冰可乐,热可可喜欢吗?”

“喜欢。”美点头,眸子中染上了更浓重的色彩,他看起来很开心。

“那就走吧。”瓷笑了一声,向前迈了一步。俄连忙牵上了瓷的左手,侧眸深深地看了一眼美,美冲他挑了挑眉,眼中带着挑衅与兴奋。

“瓷,新年快乐。”美向前一步,伸手握住瓷的右手。瓷笑着回握,他的左手被俄牵着,小熊软糖的手很凉,不过他的手够暖就好。

“新年快乐,美。”瓷笑着说。

他们抛下利益,只是简简单单凑在一起过个年。

现在,是情感凌驾于利益之上。

“我们要去哪儿?”俄问道,他默默握紧了瓷的手。瓷的手很暖,就像……太阳。

“去超市呀。”瓷回答,他看着俄眼中的期待,又继续道“我们要去买食材,我给你们做元宵,在中国,元旦就应该吃元宵。”

“wow瓷家的食物啊。”美将手搭上瓷的肩,语气兴奋的说着。他垂眸看向瓷浓密的睫毛,压下心底弥漫上来的情愫。“你不会做的超难吃吧?”

瓷冷哼一声“吃不死你,灯塔先生。”说罢,瓷恶劣地勾了勾唇,抽出手搂上俄和美精瘦的腰。“那么,我的两位客人,接下来……”

“就是我的主场了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